|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贵妃服饰有限公司

旗袍, 唐装, 连衣裙, 女装, 上衣, 裤子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2012新款时尚改良浪漫玫瑰印花旗袍裙(S1815)
2012新款时尚改良浪漫玫瑰印花旗袍裙(S1815)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32012新款时尚改良浪漫玫瑰印花旗袍裙(S181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1 17:27
  询价
详细信息

“2012新款时尚改良浪漫玫瑰印花旗袍裙(S1815)”参数说明

适用季节: 夏季 风格: 印花
长度: 中长裙 材质:
款式: 连衣裙 颜色: 多色
产量: 500000件/年

“2012新款时尚改良浪漫玫瑰印花旗袍裙(S1815)”详细介绍

  红颜公寓,品牌旗袍,唐装属深圳市贵妃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集服装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汇集专业的设计人才、技术人才,本着创“东方时尚名牌”的宗旨,坚持以贴近市场的设计、精良的品质、全面服务的品牌营销体系,致力于提炼属于都市女性的品牌服饰文化。
  
  红颜公寓,专为20-40(或以上)岁的现代女性而设计,追求时尚的款式、精致工艺的完美体现,红颜公寓。热爱生活,对服装有着自己独到的时尚品味,同时渴望对生活品位的不断升华,红颜公寓。依据现代女性的生活方式而量身精制,既能满足登大雅之堂的高品位需求,也能满足业余时间的闲情逸致的需要,彰显现代女性工作与休闲生活的和谐及举手投足间不经意流露的韵味。
  
  管理理念:以人为本、事在人为
  经营理念:精良的产品品质
  求真务实的服务宗旨
  注重品牌文化内涵
  企业文化:注重细节、追求完美
  团队精神:尊重、沟通、执行
  招商模式:实体加盟、线下加盟,代理,连锁,订货。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